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同心协力促就业,扬帆起航向未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3-04-14 13:49  

为实现用人单位招聘与毕业生应聘的共赢局面,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质量,4月13日下午,由菏泽学院学工处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同心协力促就业,扬帆起航向未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锦苑四楼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韩素娟,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辅导员郭江、何英参加此次招聘会。

本次双选会突出专业特色,吸引了近40家企业单位前来参加,涉及传媒、教育、美术、设计等专业领域,与学生的专业对口性极强。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积极热情的向毕业生详细介绍行业发展前景、公司发展状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相关情况,让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我院老师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沟通、洽谈合作,并针对性地向毕业生们提供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解答学生目前在求职就业方面的疑惑。部分低年级同学也加入其中进行观摩学习,提前感受就业氛围,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本次双选会旨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有利于提高我院应届毕业生应聘技巧,明白自身定位,了解当今社会就业形势,坚定前进方向,成功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