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5 08:57  

619日下午,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演播大厅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高原,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高卓出席典礼。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等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美院副院长高卓主持。

青春起航,梦想飞扬,358名毕业生带着喜悦与激动聚集在毕业典礼上,黑色的学士服与肃静的礼堂交相辉映,毕业典礼的主持人高卓副院长在典礼开始之前介绍了每一位到场嘉宾。接着,国歌的奏响让全体师生肃然起敬,在这样雄壮的气氛中拉开了毕业序幕,也为每一位学子拉开生命的华章。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高原宣读准予2019届毕业生毕业和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出席典礼的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优秀学士学位论文获得者颁发证书,为2019届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授予学位。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周倩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她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认真践行“修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抓住每一个机会发展自己,努力做自己的英雄,做时代的英雄,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绽放精彩人生、贡献青春力量。感谢同学们为美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美院的理解包容。

美术系教师刁国强代表广大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望。无论何时,美术与设计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无论何时,老师永远站在你们身后默默支持你们。

美术系本科生刘志强代表毕业生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求学期间的难忘瞬间,对美院和恩师的培育表示衷心感谢。感叹时间飞逝,眨眼间四年过去了,自己竟要离开这生活了四年的家,多少有些伤感,颇有些不舍,但走是必然的,未来会是更加宽阔的舞台,自己会带着从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到的一切开拓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2019年,美院共有358名本科生、153名专科生圆满完成学业。511名毕业生即将背上行囊,牢记母校嘱托,在新的征程中,用奋斗与担当创造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