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奖励>>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2023-04-15 15:28  

为发挥优秀模范带头示范作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教学楼102教室举行学生表彰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辅导员王静、学生会主席刘爽、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全体受表彰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新学期以来,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成绩突出、遵章守纪、表现优异的同学和班级。本次大会为板报绘制获奖班级、早操优秀班级、晚自习优秀班级、卫生评比优秀班级、优秀宿舍、情景剧获奖小组、疫情防控知识竞赛获奖学生、海报设计获奖学生颁奖。现场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表彰会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优秀典型可学可做、榜样精神可追可及。

榜样传递力量,拼搏铸就未来。此次大会的召开,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激励了我院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提升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