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奖励>>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
2023-06-12 21:10  

为表彰先进,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树立比学赶超的优良学风,6月1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老图书馆108举行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韩素娟、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考研班主任刁国强、辅导员何英和张海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红霞副书记主持。

会上,韩素娟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刘晓叶等53名同学“考研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对考研先进个人颁奖。刘红霞副书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向先进学习,坚定信念,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我院刘芳冰、刘晓叶、付嘉诚三名同学代表考研录取同学进行发言,他们感谢母校的辛苦栽培,从不同方面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和实践经验,为准备考研的同学做了学习分享,并对他们送上衷心的祝愿。

刁国强老师向考研录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希望备考同学能够见贤思齐,奋发拼搏,再创辉煌。

高卓副院长指出,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考研率逐年上升,考研质量稳步提高,这些成绩的获得是每一位同学努力拼搏的结果,希望考研学子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学有所成。

在考研经验交流环节,考研学生代表从自身考研经验出发,围绕考研学习计划的制定、复习资料的使用、心态调试、报考院校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考研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启发了同学们的考研复习思路,为在考研过程中迷茫的学生指点了迷津,探明了方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定能在考研中考有所成。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