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知险避险,文明出行”校园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为和谐校园筑起安全屏障
2024-03-29 20:49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培养文明交通习惯,3月2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105教室开展“知险避险,文明出行”校园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李毅、何英、何泳葶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竞赛设置了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四个答题环节,采用紧张刺激的抢答方式进行。题目内容广泛,涵盖了交通安全法规、交通标志辨识、交通事故处理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检验参赛选手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储备和临场应变能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思维敏捷,争分夺秒地抢答问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校园交通安全知识竞赛不仅让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还激发了他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热情。未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不断加强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共同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