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2024-03-20 22:56  

为帮助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创建一个干净舒适、整洁卫生的住宿环境,3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辅导员李毅、王静、张海洋、何英、何泳葶参加此次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深入学生宿舍,着重对潜在的安全风险和寝室卫生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如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随意拉接电线及烟头、垃圾乱放等。通过检查发现,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室内抽烟、物品摆放不整齐、卫生死角清理不到位、插座放置在床上等不文明不安全行为,老师们耐心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违规行为的潜在危害,现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并强调保持优良卫生习惯的重要性。他们提醒学生们要自觉遵守卫生规定,注重用电安全,共同营造一个优雅、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宿舍安全无小事,人人有责筑防线。本次宿舍安全检查活动不仅是一次对学生宿舍生活环境的全面审视,更是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过此次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深刻认识到了保持宿舍卫生和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努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