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国风雅韵,执扇芳华”作品展
2024-03-19 23:05  

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人了解和欣赏扇艺文化,3月1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五号教学楼一楼走廊举办“国风雅韵,执扇芳华”团扇设计大赛活动。

活动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的积极参与。他们纷纷拿起画笔,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力,将独特的造型与中国传统文化巧妙结合,不仅绘制了各种各样的景物和图案,还融入更多传统元素,如诗词、书法等,在扇面上绘制出一幅幅精美的画作。

在展览现场,观众们纷纷驻足欣赏,对这些充满创意和个性的扇子赞不绝口。同时,我院还设置了投票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70多副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春生多美好,万事皆可期。此次“国风雅韵,执扇芳华”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更是一次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入挖掘和传承。同时,此次活动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激励他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勇敢担当、努力奋斗,为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