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消费维权,‘益’起行动”作品展
2024-03-18 22:59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传递健康、文明、理性的消费观念,3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消费维权,‘益’起行动”维权作品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创新和艺术的方式,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作品征集形式丰富多样,分为手抄报组、海报组、书法作品组三种形式。该活动自发布以来,得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共征集百余副作品。参赛同学们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运用各种艺术手法,绘制出一幅幅充满创意和个性的维权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形式各异,内容也丰富多彩,涵盖了消费者权益、劳动者权益、知识产权等多种权益问题。每一幅作品都饱含深情,展现了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深刻理解和坚定支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通过本次维权作品展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们的创意和才华。未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更多形式和渠道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提升公众的维权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理性的消费环境。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