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2024年菏泽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
2024-03-13 22:11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3月11日至15日,菏泽学院于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举办2024年菏泽学院师生羽毛球比赛。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师生混合团体、教工男子双打、教工混合双打等多个项目。裁判一声哨响,紧张而激烈的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挥拍有力,扣球精准,动作敏捷,步伐灵活。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每一次精彩的击球都引来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他们不仅展现出了高超的羽毛球技艺,更传递出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运动精神。这种精神不仅体现了他们在羽毛球比赛中的竞技实力,更彰显了他们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敬业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我院师生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运动技能,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下一步,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发扬精诚团结、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