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 召开2020级就业安全主题班会
2024-03-06 22:57  

为增强同学们的就业安全意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3月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2020级就业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辅导员何英主持召开。

班会上,何英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她通过列举生动真实的案例,揭示了求职陷阱的种种形式,如虚假招聘信息、传销组织、试用期陷阱等,并提醒学生们要保持警惕,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不轻易透露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敏感信息,以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随后,何英针对如何选择合适的就业机会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建议。她鼓励学生们要深入了解自己的兴趣和优势,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同时,也要关注行业动态和企业背景,以便在众多的就业机会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岗位。

最后,何英还强调了保持积极心态的重要性。面对竞争和压力,学生们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坚定不移地追求自己的梦想。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对就业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有利于学生们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还学会如何防范风险,为学生们的就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他们更加自信地迈向未来的职业生涯。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