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班与非毕业班篮球友谊赛
2023-06-20 09:57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又到一年毕业季,为欢送2023届毕业生,营造温馨充实的毕业季氛围,表达我院对即将离开校园的学子美好祝福,6月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毕业班与非毕业班篮球友谊赛,2019级导员郭江参加此次活动。

赛场上,球员们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演绎出一次次精彩瞬间,你来我往间,是队员们沉着冷静应对和对彼此之间的信任,随着队员们左闪右避的带球突破,篮球划过一个完美的弧度,精准的投入篮框中。欢乐的笑声和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呐喊声,每一个精彩的抢断、默契的配合、帅气精准的投篮,都能赢得现场阵阵欢呼。球场是他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是对队员们最好的认可,在哨声中落幕的只是球赛,而大四学长的人生才刚刚开始,青春永不散场。

这次的比赛,不仅为增进师生情谊搭建了平台,也促进了院内学长学弟间的感情和交流,突出了体育精神。希望通过此次篮球赛活动为我院2019级所有毕业生提供一个情感交流,展现自我的机会,留下校园青春共同的美好记忆,也展示出热血青春应有的姿态。今场新球展未来,愿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