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井”上添花井盖绘画活动启动仪式
2023-06-09 21:57  

为发挥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为校园添彩填色,6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综合办公楼、音舞学院周围开展“井”上添花井盖绘画活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辅导员张海洋、王静、李毅、何英参加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起画笔,把井盖当作画布,根据提前设计好的涂鸦画稿进行设计安排,勾勒图案、填充颜色,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用环保文明类图案及卡通图案配文字等方式,向大家传播创建文明城市、低碳环保、节能生活等理念。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个个不起眼、冷冰冰的井盖焕然一新。小小井盖在我院绘画志愿者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引人入胜的“景”盖,焕发着不一样的生机,装点着校园的“文明”。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们的团结性和积极性,还对校园美化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创意涂鸦的形式让井盖成为了传播文明的载体,为创建丰富的校园文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