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铂爵旅拍集团来我院开展招聘宣讲会
2023-06-13 21:55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特邀铂爵旅拍集团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红霞,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辅导员何英以及19级毕业生毕业生和20级学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铂爵旅拍的招聘负责人用一个短视频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并对集团招聘职位及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讲解。其次,招聘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述了她在铂爵旅拍的成长经历,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了公司的发展优势还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反响热烈,纷纷参与公司面试,招聘会圆满成功。

本次招聘会为面临就业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经过对就业市场、就业形势的客观了解与深刻体验,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就业压力。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