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毕业季|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 2023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
2023-06-14 21:54  

时光如梭,岁月悠长。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6月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各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最后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由毕业班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各班班主任就毕业生离校手续、离校时间等事宜进行了讲解,并强调了毕业季的安全问题,倡导同学们要文明离校。随后,各班班主任通过列举实例,帮助毕业生们认清就业形势,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

最后,班主任老师们向各班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大家在就业中及时抓住机会,展现自己的能力;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挫折,珍惜人生经历的每一处风景,通过实际行动实现自我价值。

相遇于金秋,分别于盛夏。随着班会结束,四年大学生涯也逐渐落下帷幕。此次班会的开展不仅回忆了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增强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还传递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最后,祝愿2023届毕业生风来潮起,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