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3-06-15 21:50  

为响应“到学生中去”大调研活动,真正了解同学们的所思所想所需,6月1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楼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辅导员何英、张海洋、王静、李毅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红霞副书记首先从学习、生活、住宿、日常管理等诸多方面,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细致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学生干部踊跃参与、畅所欲言。接着老师们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将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记录下来,以备来日解决。会议最后,杜红梅老师就期末考试和放假离校安全等问题作出安排,叮嘱同学们期末临近,要做好复习工作,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一个好成绩。

本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倾听了学生的声音,明确了学生的需求,提升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有助于为美院学子创建更美好、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也为我院日后开展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