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2023-05-26 21:45  

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加深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5月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老图书馆前广场举办拔河比赛。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王静、李毅、何英莅临现场加油助威。

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间的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并以抽签的方式选出对阵双方。比赛过程中,随着哨声的响起,各班参赛选手们卯足了劲,齐心协力,紧拉长绳,每个人都全力以赴,紧紧抓住手中的绳子,斗志昂扬,场上奋力拉扯的身影,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们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场外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使比赛氛围变得愈发热烈,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还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