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自律会全体部长会议
2023-05-26 21:35  

为加强我院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确保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5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自律会全体部长会议,本次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杜红梅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各位部长轮流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干事们的工作状态,各部门即将开展的活动等。随后,杜红梅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后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接下来,杜红梅老师从主题教育、学分认定、义务活动、学生干部培养、考研、学生考勤等方面,对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建议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保证活动的创新性。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刘爽重点强调了对于学生干部的培养,要求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有力量的学生工作队伍。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各部门的工作能力,有利于学生会成员以积极的心态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同时,本次会议对我院学生会各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与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规划,为我院下一步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