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比赛
2023-06-09 21:33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研究兴趣,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6月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楼105教室开展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张海洋,何英,李毅参加此次活动。

选手们精选了《春江花月夜》、《黄河》、《水调歌头》等中华经典名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字正腔圆,悠扬的配乐、深情的朗诵,他们用真诚的情感诠释一篇篇中国经典,他们用娓娓道来的声音讲述了中华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用自己的理解和感悟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在比赛的最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他们对选手们在朗诵过程中的情感投入和舞台效果呈现充分肯定,也提出了许多专业的指导意见,鼓励选手们再接再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我院学子领略到了中国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加深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感受到语言文字的魅力,增强了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