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创业正当时——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新生参观学生创业工作室
2021-10-23 21:13  

        创阳光事业,展青春风采。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创新创业的艰辛与不易,10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副书记刘红霞、学工办主任杜红梅、21级辅导员张海洋以及21级全体班干部参观2018级王文政同学在锦苑四楼的设计工作室。
        参观期间王文政学长对自己的工作室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告诉大一新生要从现在开始就应该重视对自己的专业学习,要做到充分认识这个专业,熟悉这个专业。而后杜红梅老师从:“我们的定位”、“我们的价值”、“我们将来面临就业选择方向”这三个方面进行了细心讲解,告诉同学们不应将人生的目标局限于眼前的安逸。让同学们明白创业虽然不易,但只要有梦想敢于吃苦,敢于拼搏奋斗就有可能取得非凡的成绩。
        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此次参观不仅加强了美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还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就业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就业、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相信在榜样的带领下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学习让自己的时代画卷更为灿烂,让自己的奋斗坐标更为高远。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