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宿舍突击检查
2021-10-23 21:04  

        氤氤祥和气息,暖暖浓情氛围。宿舍不仅是学子们身体休憩的温暖驿站,更是学子们心灵归处的温馨港湾。为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规范学生住宿行为,培养学生文明住宿意识,确保学生拥有整洁安全的住宿环境。10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杜红梅、21级辅导员张海洋带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宿管部成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期间杜红梅主任和张海洋老师重点检查了学生安全用电详情和宿舍卫生状况,并对学生文明住宿提出了更具体的要求。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学生宿舍内干净整洁、窗明几净,少部分宿舍存在一些小问题。存在问题的宿舍成员都纷纷接受老师们的建议,并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
        此次宿舍突击检查真实地反映出了学生们的住宿情况,使老师们对学生住宿情况有了更深入更具体的了解。通过此次宿舍突击检查规范了学生的住宿行为,改善了学生的住宿环境,切实地维护了学生的切身利益,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建设学生工作的进程书上添上了极为重要的一笔。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