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考研交流座谈会
2021-09-10 11:17  

        为了解决考研学子们的疑惑,进一步增强学生考研复习的自信心。9月10日下午四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五号教学楼203教室召开考研交流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高卓,18级辅导员李毅、20级专升本辅导员王静、考研班主任刁国强、专业课老师苗琳,于聪以及美术与设计学院考研学生代表。此次考研交流会由刁国强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刁国强老师就考研学校的选择分享自己的看法,希望同学们放宽视野,坚定目标,抓住人生发展的机会,成功上岸。在交流期间,苗琳老师向同学们指出考研复习专业课的复习方法,让同学们用科学系统的方法进行有效学习,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历届来成功考研上岸学长学姐的备考书籍和考试经验。于聪老师在交流时向同学们讲解英语考试的技巧及日常学习中的学习方法。强调学习英语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要咬紧牙关不放松,不断努力坚持到最后,才能风雨之后见彩虹。
        交流最后,高卓院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心,要相信自己可以成功。美术与设计学院将全力支持学生考研,为学生未来人生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考研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学子的考研斗志、明确了考研方向,确定了奋斗目标。相信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院学子必将实现自己的考研梦,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才培养也将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