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面对风雨,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做好2021级新生迎接工作
2021-09-05 19:39  

        秋雨萧瑟,寒意阵阵来袭。9月4日,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迎接工作, 使新生同学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学院温暖,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学工办主任杜红梅,21级辅导员张海洋带领学生会成员进行了迎新活动的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面对雨水的袭来,学生会成员们在布置和准备工作时积极细心,支起遮雨棚,拉好横幅,排查各项工作是否准备充足,以便更好地为21级新生服务。
        大学是人生新阶段的起点。在这里,他们将学习专业知识,打好就业基础。在这里,他们将放飞希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在这里,美术与设计学院将用最坚强的后盾支持,丰富和温暖他们的羽翼。2021级新生,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家庭欢迎你。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