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讲好开学第一课,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行动
2021-09-01 22:58  

        新学期,新起点,开启新希望。为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增强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明确同学们在新学期的目标。8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各班讲好“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各班班主任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成果进行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需要继续努力。同时叮嘱同学们应该强化自己的红色思想,进一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赓续革命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奋斗的态度,为祖国未来的发展积蓄力量。
        各班班主任强调在疫情期间,同学们应该时刻做好警惕,佩戴好口罩,注意自我保护非必要情况下减少外出。同时,同学们要加强自身锻炼,注意宿舍卫生,保持宿舍通风。
        课堂最后,各班班主任指出同学们应该制定好新学期计划,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不断努力让自己的青春无悔,梦想飞扬。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新的学期,相信美院学子将会以辛勤的劳动为船,以纯善的心灵为桨,用行动见证理想,用耕耘换取芬芳,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