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教室卫生消毒大检查
2021-08-30 22:22  

        为了解教室卫生及消毒情况,确保教学活动正常有序开展,8月29日下午五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辅导员郭江及卫生部成员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各教室布置及整理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
        此次检查以教室、走廊为重点区域。对卫生消毒、墙面地面、物品摆放、用电安全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卫生消毒情况。通过实地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刘书记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要求。在特殊时期,要将安全卫生管理落到实处,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各班级也根据防控要求每日开窗通风,按时打扫消,不留卫生死角,不留隐患盲区,保障学生健康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对疫情防控期间,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强化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也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师生的安全、卫生防范意识,确保校内安全、卫生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