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开学啦!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分批返校中!
2021-08-30 22:10  

        8月28日至29日,为迎接同学们归来,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美术与设计学院认真部署新学期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制定详细的返校方案,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高效。疫情未散,防控不可松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传峰、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学工办主任杜红梅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在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已经在校门准备就绪,等待着返校学生的归来,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引导返校学生排队,更换口罩、依次消毒、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同时提前对教室进行了清洁整理、通风消杀,确保同学们返校后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报到现场,学生严格遵循:换、消、验、测、查“五步走进校园”的原则,这既确保了学生进入校园时的健康状况,也为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本次学生返校工作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返校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美术与设计学院坚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关,力求每个环节都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舒心、顺心的返校环境。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