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三下乡“青春之行,拥抱阳光”社会实践服务——实地调研走访篇(一)
2021-07-25 22: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祖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继三下乡“慰问老人篇”之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杜红梅老师组织美术与设计学院三下乡“青春之行,拥抱阳光”社会实践队开展“关心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三下乡实地调研活动。
        7月17日,三下乡调研团队在菏泽市牡丹区各街道社区展开调研走访活动。本次调研活动围绕“关心留守儿童,关爱孤寡老人”的主题开展,同时我院志愿者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向社会各类人群普及“老人遇险自救”“儿童暑期防溺水”等暑期实用知识。志愿者团队一行面带微笑,耐心细致的询问一些问题与意见并做好调研记录,尽管志愿者们挥汗如雨,但看到老人和孩子们的笑容,个个心里都充满了快乐。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春之行,拥抱阳光”社会实践服务队会持续关注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问题,初心不忘,关爱不断,推动当地建设幼有所养、老有所依、难有所助的和谐社会。下一步,三下乡志愿者团队将分小组前往各地区展开走访调研,进一步提高调研结果的准确性和真实性。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