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作品在2020大学生国际影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24 21:02  

        日前,在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2020大学生国际影像大赛”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学生作品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其中,由平菁菁老师指导,卫明旭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相》获大赛一等奖;张璐老师指导,何静、李和、田宇、张艺、贾珊珊、段雨萌同学创作的微电影作品《纸间人生》获一等奖;张璐、谢芳老师指导、闫思璇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运输》获二等奖;平菁菁、李文静老师指导、姜威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菏味》,贾珺嵛、吴金涛同学创作的动画作品《弈》分别获三等奖;平菁菁老师指导,王雨婷同学创作的漫画作品《舞动雄狮》、《九尾神狐》、《枝头鸟鸣》,彭雅同学创作的漫画作品《动物的精致生活》分别获三等奖。

        美术与设计院动画系积极倡导教师学生参与各类专业比赛,不仅可以充分展示师生的专业艺术素养与专业技能,还能够开阔师生学术视野、增进经验交流,从而更好地促进专业教学与学习。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