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2020-11-20 22:0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了解,提高学生对新时代前进道路的认识。11月19日19:00,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团干部和学生会成员在五号楼观看“第十九届五中全会”视频,并学习全会精神。


        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左井龙播放视频。视频中,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通过会议精神的指导,学生们领悟了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思想高度,坚持实事求是、爱国敬党、履职尽责。


        此次观看“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报告视频,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学生坚持党的领导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为未来开辟崭新天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