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表彰大会
2020-11-20 21:45  

        2020年11月1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表彰大会在5号教学楼203合堂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吕杰、18级辅导员张海洋、20级辅导员何英及受表彰的同学。大会由石星雨主持。

        新学期以来,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术与设计学院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遵章守纪、进步明显、成绩突出的同学和班级。本次表彰大会分别对“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抗击疫情”绘画作品大赛、“抗击疫情”设计大赛、《学生手册》优秀个人、晚自习优秀班级、卫生优秀班级、早操优秀班级、早操优秀带操员、学生会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及奖品,以表鼓励。

        最后,党委副书记吕杰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获奖班级的同学做好标榜,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并对表彰大会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明天,相信我们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整个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