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20-11-19 22:09  

        为提升学校文化内涵,强化学生自主管理意识,激发学生参与校园建设的积极性,增加学生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11月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五号楼102召开20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学工办主任杜红梅、18级辅导员李毅、张海洋、 20级辅导员何英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会议由杜红梅主持。


        下午5时整,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杜红梅老师对新一届成功竞选的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以下六点建议:
        (一)遵循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组织同学开展学习、文体、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创优等多种活动,促进同学全面发展。
        (二)维护校规校纪,倡导良好的学风、校风,促进同学与同学之间、同学与教职员工之间的团结,协助学校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
        (三)组织同学开展有益于成长成才的自我服务活动,协助学校解决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四)拉近学校党政与广大同学的联系,通过学校各种正常渠道,反映同学的建议、意见和要求,参与涉及学生对学校事务的民主管理,维护同学的正当权益。
        (五)引导和支持学生社团健康发展,配合团组织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和服务。
        (六)规范学生干部的产生和配备,强化学生干部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作广大同学的表率。


        随后,党委副书记吕杰老师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以身作则,发挥应有作用;
        (二)正确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三)主动工作、主动思考,做好老师的左膀右臂;
        (四)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学习工作细节。


        最后,老师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满载着师生的期望,把新一届学生会工作做好,提升到最高水平。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会成员明确了个人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提高了学院凝聚力,更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