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健康杯” 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0-11-16 22:42  

        11月16日下午4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健康杯”篮球赛决赛在菏泽学院篮球场顺利进行,此次比赛由2019级辅导员郭江全程指导。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们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经过几天的紧张赛程和我院篮球队员以及各位老师、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努力,美术与设计学院男篮取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女篮取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此次大赛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还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见证了美院学子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团结向上的精神。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