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参加第四届用电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2020-10-26 23:31  

        活动的主题“关注用电安全,普及用电知识”,苗老师作出赛前讲话,安全是我们永恒不变的话题,更是我们每天学习,生活以及生命的守护。本次活动实行计分制,各院派四人进行抢答,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心情,中间穿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宿舍内的用电规定、掌握用电安全知识,在经过初赛的笔试后,由菏泽学院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主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用电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于10月23日在老图书馆108举行。学生公寓自管会苗老师、庞老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贾老师、吴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霍老师、何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宿舍用电安全知识,进一步规范了宿舍用电安全,加深了对用电安全的理解,提升了宿舍用电安全意识,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为今后安全校园的建设发挥了巨大的的作用。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