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军训慰问演出
2020-09-30 22:33  

        秋分已至,夜已带上了些许凉意。在过去一周的军训生活中,2020级的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听从教官指挥、刻苦训练。训练场上,每一位同学都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

        为丰富美术与设计学院新生的军训生活,缓解军训时的紧张心情,营造一个欢快的军训氛围,同时也为了感谢教官的辛勤付出。2020年9月29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的军训慰问演出在广场上火热开演,美术与设计学院20级全体学生和教官一起观看了此次演出。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不仅为新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为他们准备了零食和饮料,为凉爽的秋日送去了一份温暖,给同学们带来了家的温情。同时,大家也邀请了辛勤付出的教官们一起来观看表演,表达对教官们军训以来辛苦付出的感谢。尽管刚刚结束严苛的训练,额头还留有汗水,但是因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们和学长学姐们温暖的问候与关怀,新生们脸上都洋溢着欣喜的笑容,此起彼伏的笑声编织成了军训场上最动听的声音,难掩倦容的脸上也透出幸福的微笑。

        本次军训慰问活动让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像家一般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们、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增进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感情,使美术与设计学院萦绕着温暖的氛围。愿各位新同学能不畏艰难困苦 , 坚持上完军训这堂课 ,走向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也愿我们能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共同进步 , 我们期待与你们一起创造更多精彩!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