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表彰大会
2020-06-23 18:42  

         为了进一步提升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了解考研的具体内容,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增强考研信心,6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考研经验交流表彰大会于5号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副院长高卓、学工办主任杜红梅、考研班班主任刁国强和考研成绩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杜红梅主持。

       会议第一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向考研成功学生表达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努力进取,再创佳绩,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时代新人。

       会议第二项由吕杰副书记 、高卓副院长给考研学生代表颁发奖品予以鼓励。

       会议第三项由考研班班主任刁国强老师讲话,刁老师在会上根据不同的专业提醒同学们要经常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并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紧接着从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再针对考试的类型作出相关指导,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经验给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给准备考研的同学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树立考研目标、明确发展方向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会议第四项由副院长高卓讲话,他肯定了考研同学为此付出的努力,也根据近年考研局势帮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热下的录取情况,指明了“考研确实是一块找工作的敲门砖”,但也提醒同学们决定是否考研以及在选择心仪的高校时,除了理想和一腔孤勇,还要考虑自身条件和对自己的合理定位,在一定进步空间下努力,理智的选择不等同于降低标准,而是一个成功的开始。对考研成功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对正在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鼓励。

       会议第五项由学生家长代表及研究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考研经验。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也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