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老师进宿舍检查并指导工作
2020-06-10 10:31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返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发展需求,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减少宿舍安全事故的发生,创建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6月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对11号楼19级男生宿舍进行检查走访。

       在检查过程中,杜老师详细查看学生宿舍消毒用品、体温计等防护物资配备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并指出返校已将近半个月,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也要尽快步入正轨,要尽快消除返校的不适应状况,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中去。杜老师也仔细查看了同学们的课本书籍,并就其中的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讨论交流,并鼓舞同学们积极考研。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亲切的关心和温暖。此次检查历时2个多小时,对19级男生宿舍进行了一次摸底、排查,既发现了问题,也增进了师生情谊。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杜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生活情况的关心与慰问,给予了同学们学业方向上的指导,增强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之间的集体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为同学们在疫情过后的学习生活注入了能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