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召开集体会议
2020-06-01 22:05  


       为落实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集体力量,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月1日下午5点在5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学工办主任杜红梅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上,杜红梅老师强调学生会成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对于返校的同学不能松懈,更不能麻痹大意,要慎终如始,根据现在疫情影响分析同学们可能出现的学业、毕业、就业、心理等方面的困难,切实抓好特殊节点、特殊时期重点学生的关心帮扶工作,及时上报数据,做好舆情引导。面对困难要勇于克服,有打持久战的准备,要能屈能伸,能吃苦、能受屈、能忍让、能大度。不要处在舒服圈,明确分工,搞好协作,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同学所做,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学生会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返校学生群体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稳定。在会议最后,杜老师宣布王忠凯为学生会主席,学生会成员热烈欢迎。
       本次工作会议讨论充分、基调昂扬,旨在加强学生会成员职责意识,遵守校规校纪,恪守本分。全面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做出一系列统筹规划,希望大家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之后的工作,继续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