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活动
2020-05-27 14:39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科学有效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要求,5月27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号教学楼举行返校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杰、学工办主任杜红梅主持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及各年级班委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重点演练教学楼内上课时突发疫情进行应急处置的相关内容。演练现场,同学们按照防控标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排队、检查佩戴口罩情况并有序测温后进入5号教学楼203教室正式开始演练。本次突发疫情应急演练模拟了教室内学生出现发热、疫情接收和送往临时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的全过程。演练过程中,由吕杰副书记和杜红梅主任在现场进行相关指导,并与应急处置工作组各负责人就各环节内容,以及规范处置发热同学教室、发热同学在发热门诊就诊后可能出现情况、发热同学及其班里同学进入临时观察点隔离观察后续防控安排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演练结束后,吕杰副书记和杜红梅老师对演练情况进行总结。

    通过演练,检验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制定的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应对突发疫情的应急能力、协同配合能力,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返校复学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积累了经验。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