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19级优秀团干部会议
2020-01-02 22:05  

       12月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19级优秀团干部评选会议,主要是对团干部在2019年度的思想品德、工作能力、综合表现等进行测评。19级辅导员郭江及19级全体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评选出19年优秀团支部8个,优秀团干部10名。郭江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认为本次评选是对思想品德优秀、工作能力强的团干部的充分肯定,能够有效地激励各位团干部积极开展工作,进而促进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工作的开展。另一方面,也是为所有团干部提供自我的反思与总结的平台,我们应当反思自我在哪一个方面的工作没有做好,思考应当如何提高、完善自我能力。


       最后他希冀在2020年所有团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能够有更为出色的表现,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