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课”
2019-04-11 12:24  

为进一步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同学们熟悉就业方面的知识。4月10日下午2点,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主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课”在203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就业指导课特邀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赵恒民老师主讲,16级设计系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就业知识学习。

伴随着热烈欢迎的掌声,本次讲座拉开序幕。首先,赵老师通过自身经验、视频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相关形式和所需要注意的事情,他提到:找到工作的好坏与准备有关系。接着,赵老师通过“就业知识分享”、“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层层递进的讲述了如何正确面对企业招聘,为同学们在未来的求职路上出谋划策,赵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在座同学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同学们在欢笑之余高效的学习到了就业知识。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式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的学习了如何面对企业招聘,增强了就业技能。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