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说课”比赛
2019-01-03 21:39  

   为促进我院有志从教的同学以及师范生的快速成长,培养教师人才。2018年12月27日下午,“说课”比赛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五号楼203合堂教室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13选手参与了角逐。首先是参赛选手10分钟的说课,并结合ppt进行,随后各评委老师针对该同学的说课内容进行点评。虽然比赛时间紧,要求高,但参赛选手各个胸有成竹、沉着应战,相继登上讲台进行说课。同学们们镇定从容、思路清晰,从教材、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教学过程等方面入手,全面地阐述说课内容。评委老师们也分别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一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说课比赛,既是对我校师范生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同学们从教信心的一种激励;相信借助本次竞赛平台,会令美术与设计学院志愿从师的同学们在从事教育这条路上的信心更坚定。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