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2018-12-27 18:01  

   1226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会议在2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红梅主持。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杜红梅就本学期的党员工作作出总结,指出本学期的党员工作主要围绕宿舍工作展开,开展了党员进宿舍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就党员的党性教育提出要求,要求党员同志应该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党员身份,提高政治觉悟,转变工作作风,言行一致,始终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此外,霍庆松就党员进宿舍的情况与党员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最后,杜红梅强调,学生党支部要上下一心,带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