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2018年暑期学生留宿安全会议
2018-07-12 09:46  

为确保假期留校住宿学生的人身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由我院主办、院宿管部承办的2018年暑期学生留宿安全会议5号203室召开。我院暑期留宿学生参加会议,辅导员杜红梅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暑期住宿安全问题展开,着重强调假期宿舍电器使用安全、财产安全等人身安全问题,杜红梅老师首先介绍我院暑期留宿学生宿舍总体情况,对申请暑期留宿学生上交的申请书、培训、学习、考研听课证、缴费单子、安全协议书进行严格审核,上报学校审批后方可留宿。同时,杜老师还暑期住宿学生提出新要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学校声誉和大学生自身形象。不参与危害学校和社会稳定的活动,如传销等;不擅自到校外住宿;在宿舍内不违章用电,不违规使用煤炉和大功率电器,不生火煮饭;不赌博,不观看传播黄色、淫秽光盘和书刊;不私藏刀具;不留宿外人;不酗酒;不使用或藏留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我院与暑期留宿学生签订暑期留宿安全协议书,并领到暑期留宿学生共同阅读协议书的安全注意事项  

本次会议不仅强调了学生暑期留宿安全的重要性,还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暑期留宿的文明建设,对我院学生宿舍安全与卫生的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具有深远意义。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