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
2018-06-22 19:42  

经过一系列精心的策划准备,2018622号下午四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总结大会在102教室准时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杜红梅,1516级辅导员郭江,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参加了这次的会议。会议一开始,秘书处副秘书长张文玥便向大家阐明了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目的旨在总结各学生组织近来的发展及活动状况。

首先,杜红梅老师发言,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也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接下来时学生会主席刘志强代表发言,总结学生会一年来的所有点点滴滴,提出表扬与批评,并对下一步该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然后,团委书记助理王程,介绍了团委的成立时间、结构组成及参与活动等,对于团委的成长壮大历程,他表示颇有感触,团委从最初仅有几个人到如今的很多人,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接着秘书处代晓辉代表发言,他向大家一一介绍了秘书处的结构组成及参与活动等,对于秘书处的发展与不足,都作出分析思考,加以改正。大家从最初的一无所知到现在也能独当一面,相互协助共同完成任务,都成长了不少,学到了不少。接下来是由权益部廉增光代表权益部发表报告,在报告过程中一再强调权益部工作理念在于为同学提供更方便的服务。对于以后的工作,他也提出了相应的规划:优化内部结构,发展组织特色,提升实际创新水平。接下来学习部、卫生部、宿管部、网宣部、体育部、文艺部、心理健康部、社会实践部的代表们相继做了述职报告,主要讲的包括部门职责、对这一年来的总结,以及提出下一步该怎样做到最好。

这次会议提醒新学期学生干部及部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能力,把美术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成一支团结、奉献、有为的团队。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