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考研动员会
2018-06-29 19:21  

为了调动美院学子考研的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好的发掘自身的潜能,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29日分别在203合堂和老图书馆召开了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邀请了刘进教授、李红军、仲蕾老师为同学们讲授考研的方法以及自身考研的经验。

动员会上,刘教授首先提出了为什么要考研这个问题,他说考研满足了三个需要,即国家需要,自身发展需要,社会发展需要,为了更高水平发展,追求更高人生目标,考研是个人的一个人生锻炼。接着,他又为同学们具体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指出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学位的含金量,因此考研也就成了现代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同学们可以通过考研来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以及自身素质,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最后,李红军老师针对英语专业,推荐报考以下的学校,以此希望同学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并祝愿同学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