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实验室建设>>正文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展厅管理制度
2023-04-11 11:41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展厅管理制度

 

  一、入驻艺术展厅人员,应严格遵守艺术展厅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展厅管理人员工作安排,爱护展馆设施。

     二、艺术展厅内禁止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严禁携带除水以外的其他饮料,严禁携带食物,严禁携带喷漆、涂料等进入展厅。

    三、严禁在艺术展厅墙、柱、门窗及地面和搭建展板上钉钉子、打孔、涂绘画颜料、粘贴双面胶带、海绵胶,严禁乱划乱刻。

    四、注意安全操作用电,严禁私自接拉电源,应在指定的电源位置上使用插头接插电源,并将电源线予以固定。

    五、布展开始任何展品,展具不得出馆,布展期间注意保护展品,如需物品带出展厅,须经展厅管理人员同意并登记之后,方可带出。

    六、布展时应按指定展位布展,布展装饰不得破坏公共设施及公共空间,展品不得超出展位,确保展览通道畅通。

    七、展厅提供的布展工具有不锈钢展钩、挂画线、挑杆、无痕钉、工字钉、人字梯等。需提前规划好所需工具的数量,联系展厅管理人员统一领取。撤展时请将布展工具及时归还,如造成遗失则需按数赔偿。

    八、展厅卫生由入驻人员负责打扫。课程结束后,须将各自展位的垃圾清理出展厅,并将场地予以彻底清扫。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