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青年教职工说课比赛
2024-03-14 23:37  

为激发青年教职工的教学热情,挖掘教学潜力,推动教学方法的创新,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14日下午举行了青年教职工说课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刘朔、韩笑、刘亚楠、王振、何泳葶五位老师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霞、副院长高卓、韩素娟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比赛。

在比赛现场,每位参赛教师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格和特色。他们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对教材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同时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参赛选手们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充分展现了青年教职工的活力与创新精神,无论是对课程目标的明确阐述,还是对教学内容的创新设计,都体现了他们对学生负责、对教学热爱的态度。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指出,青年教职工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不断探索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教学质量。

此次说课比赛不仅是对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职工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他们专业成长的一种激励。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我院的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