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投身支教 情满边疆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疆实习支教工作纪实(一)
2024-03-14 23:3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新疆实习支教工作。3月2日,经过层层选拔的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十名同学跟随校援疆支教实习团,启程奔赴新疆喀什英吉沙县支教。

怀抱满腔热血与教育理想,3月5日清晨,我院支教实习同学顺利抵达英吉沙县。在经过援疆指挥部、英吉沙教育局和指导老师的精心培训后,3月11日早晨,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同学们满怀热忱地进入各自实习学校,迅速投入到学校的教学工作中。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在接下来的支教过程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总结成功经验和做法,不辜负领导的嘱托和期望,以更加坚定的步伐踏上新征程,努力为英吉沙县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