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4-02-26 21:54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营造良好育人氛围,2月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

本次“开学第一课”着重强调了爱国教育、职业素养的培育以及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新学期专业学习的要点、日常行为规范的准则以及学业规划的策略,旨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节奏。课程结束后,授课教师进一步鼓励同学们发挥青春活力,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明确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开拓前进,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目标引领着新的征程。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同学们不仅确立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还深刻体会到了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与责任。在新学期里,愿每位同学都能坚定信念,不断磨练自身技能,以旺盛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为新学期的开始奠定坚实基础,让青春的火花在实践的熔炉中绽放璀璨光芒。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