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非师范专业学生考研辅导工作
2023-12-25 23:19  

为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和就业趋势,明确考研目标,12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号教学楼201会议室开展2023年非师范专业学生考研辅导工作。美术与设计学院21级辅导员张海洋,设计系教师亓晓飞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亓晓飞老师首先就国家分数线以及地域、院校、专业进行分析,详细介绍了考研的相关政策和报考流程,并从如何选择专业、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备考、如何提高复试成功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强调同学们要做到理清思路、梳理内容、反复背诵,用做思维导图的方式提高自己对课本知识的掌握和逻辑思维能力的运用。随后亓晓飞老师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安排自己的时间。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备考之中。

此次考研辅导工作的开展使同学们对考研的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对于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考研复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了极大的帮助。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践行“时时有指导,处处有服务”的理念,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助力广大学子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