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建设  教务教学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院内下载  全网搜索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喜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中斩获佳绩!
2023-12-18 23:34  

近日,山东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节多个项目评选结果公布,美术与设计学院在本次科技节国际动漫游戏创意大赛和工业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院教师获得一等奖3项,学生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我院动画专业教师朱蕾萱、平菁菁老师的作品《爱宠易行》、武玉进老师的作品《责任》和张璐老师的作品《网》荣获职业组一等奖;平菁菁老师指导的贾玉玲同学作品《锦上添花》、毛东晴同学作品《童年》荣获平面组一等奖,谢芳老师指导的刘欣怡同学作品《十二生肖ip形象设计》荣获平面组二等奖;平菁菁、李文静老师指导的相春鹏、姜岩和徐佳丽同学作品《花下》荣获视频组二等奖;平菁菁老师指导的谢提提同学作品《中秋》、王祺超同学作品《节气》、唐冉同学作品《夕照纸鸢》荣获平面组三等奖;平菁菁、张璐老师指导的王艳亭同学作品《牡丹·传承》荣获平面组三等奖;平菁菁、刘兴胜老师指导的王珊珊同学作品《影子戏》荣获平面组三等奖;我院产品设计专业刘颖老师指导的蓝春夏同学作品《鲸跃》荣获二等奖,李韦川同学作品《指日可期》荣获三等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励大学生勇于创新、敢于竞争,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的想法与能力,搭建大学生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的实践平台。

此次佳绩的取得,离不开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拼搏。我们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的教学模式,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促进师生之间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的提升,激发我院学子学习的自主性和创新性。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师生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勇攀科技高峰,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文化厅 · 山东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地       址:
邮       编:
联系电话:
邮       箱:
菏泽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274000
0530-5525727